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哒

热爱是最可贵的动力

【k莫】打破平静的日常

*k莫cp向

*短打

*甜


     难得一次休假,郝眉一回到家连衣服都来不及换就趴回了他亲爱的床上,一觉睡到天亮。还是KO进了卧室把他叫醒。


     “唔…几点了?”刚刚睡醒的郝眉还懵着,揉了揉有些难受的眼睛,一只手在床头柜上摸索着寻找手机。点开手机屏幕,才发现已经是下午两点了。


     “两点了??天,怎么睡得什么久,KO你也不叫我。”一下就清醒的郝眉从床上爬起来。


     “叫了,没醒。加班两个星期了要休息好点,就让你多睡了。”见郝眉清醒了,KO才拉开了窗帘,阳光顿时洒进了卧室,照亮了整个房间。“醒了就出来吃饭吧,今天菜不是很多,吃完跟我去一趟超市吧。”


     KO没待多久,就直径走出房门,顺带贴心的关上。


     愉快结束了两点多才开始的午饭,KO带着郝眉便准备下楼逛超市。


     “不用列清单吗?再去一次多麻烦。”


     “不用。”KO依旧绑着鞋带,“我都记下了,跟在我旁边我就好。”


     哎?


     这话没毛病,但咋又听起来怪怪的。

     郝眉只当是自己多想。


     楼下的超市规格不小,分一二两层,不逛个半个小时一个钟头走不出去,再加上最近超市搞活动,人流量又多了,更难走了。KO却能轻松躲开大妈大爷的包围,准确的找到要买的东西。相反郝眉被大爷大妈这边挤挤那边碰碰,在人群中甚是尴尬,进也不是退也不是。


     正当郝眉绝望时,一只大手拉住了他,把他从大爷大妈的手中解救出来。终于感受到了新鲜空气的郝眉深吸了一口新鲜空气,感叹一句:大妈不好惹。

为了防止郝眉再被卷入人群中,KO干脆就一直牵着郝眉的手,大手的热量顺着手心传到郝眉手上,很有安全感。郝眉也没有制止KO,任由他这么牵着。


     “经常熬夜要多吃些水果,五谷也要吃点,我买点会去做给你吃……”看着KO一边叨叨着一边在货架上选择谷物放进购物车里,郝眉心中生起了一丝的暖意,自从上了大学与家人分隔两地,就很少人这么细心关心过他了,虽然泡面汉堡这种粗糙生活也过得去,可难免抵不上有人愿意照料你的三餐,又好吃又营养,还免费做家务。


     “喂,KO。”


     “嗯?”


     “我觉得你以后当男朋友,你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。”



    “?”KO回过头来看着郝眉。郝眉装作没看到,接着说,


     “你看啊,会做饭,会洗碗,会扫地擦桌子,会懂得怎么照顾人,长得又这么好看,我都有点羡慕了哈哈哈。”随便打打哈哈,开完了玩笑正想前进,就被KO拉住了手臂,扭头便碰上了KO的视线。



    “我可以让它变成现实。”



    “什么?”

 

   “男朋友。”


     气氛突然开始微妙了起来,郝眉挥了挥手,想要挥去眼前这些粉红泡泡。


     “说什么呢,去去去,开个玩笑你还当真,谁要男朋友了。”


     “我认真的。”还是没有放开抓住郝眉手臂的手,KO很认真的直视着郝眉,没有平常生人不近的冷淡,而是被温柔和爱意占据。


     “你啊,”郝眉撇了KO一眼,抽回手臂,双手交叉着,“是不是很早就看上我了,说实话!”

KO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 “好啊,我就知道。”郝眉转过身来面对着KO,手指指点点的,“不过——”转而挑了挑眉,眼睛一转,又不看向KO,“也不是不行。”

KO猛的抬起头,


     “看什么看,是不是你男朋友太好看了你被迷住了?回家有的是时间看,赶紧把东西买了。”

郝眉加快了脚步,先行冲向了收银台,对着KO招招手。要不是KO视力好,根本就发现不了那耳垂上挂着一点红。


     KO觉得今天叫郝眉一起来超市是对的。


     “来了。”KO推着推车,走向了郝眉的位置。


评论(3)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