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哒

热爱是最可贵的动力

【k莫】引狼入室4(重制版)

AlphaKOxOmega郝眉


  傍晚醒来,整个房间谜一样的寂静,其实刚刚醒来的时候郝眉就清醒了,面对一张放大几倍的脸,能不被吓一跳嘛。

  鬼迷心窍,郝眉伸手手碰了碰KO的脸蛋子,细长白嫩的手指缓缓往下,移到到了那两片薄唇。可能是空调开的缘故吧,KO的嘴唇是冰的,但不得不说,KO的唇形很好看,也没有什么唇纹,摸起来滑滑的,就是不知道亲上去是什么样的感觉……

  等等,打住!

  意志终于上线了,郝眉赶紧收回了手,脸有些红。

  自己到底在想什么。

  或许是郝眉的动作太大吵醒了KO,KO挠了挠并没有多长的头发,刚要解释就被郝眉捂住了嘴,:“KO我有些饿了,煮晚餐去吧,我先去上个卫生间。”

  说完一溜烟似的就跑开了。

  锁上卫生间的门,郝眉捧起一点凉水往脸上泼去,勉强压下了发烫的脸颊,郝眉盯着池里的水发呆。又是过量感冒药,又是偷看睡觉还动手动脚,自己到底要干什么?

  喜欢吗?郝眉是确定的。

  可对方呢?KO怎么想的?郝眉不敢去猜。

  在郝眉的学习生涯中曾经喜欢过一个女生,那是他的初恋。高中的时候在最后一排的角落坐着一个女生,她存在感很低,不常与班级人打交道,总是一个人拿着一本笔记本在写写画画。

  有一次运动课,郝眉不小心摔倒了,膝盖擦伤了一大块。所有人都围到他的身边,一脸担心,只有她还是如以前一样平静,却拿着沾满药酒的棉签擦拭着他的伤口。

  伤口碰酒精很痛,郝眉疼的呲牙咧嘴,女孩轻轻朝着伤口呼呼吹气,好像魔法一样,郝眉真的感觉不到痛了。

  那是郝眉第一次心动,就在他要向女孩表白时,偶然撞见了女孩递给一位学长情书,被拒绝了。女孩伤心的跑开,郝眉跟了上去,递给了女孩一包纸巾,坐到了她的旁边。

  郝眉表白了,果不其然 被拒绝了。但郝眉并不后悔,给自己一个答案,总比错过好,哪怕这个答案不是他想要的。

  可对KO,郝眉却不敢了,明明只是在小说上见过的剧情,郝眉没想到有一天会被自己碰上——

  万一连朋友都做不成了……

  郝眉不敢想,他有些懊恼的一拳锤在了墙上。

  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优柔寡断了?

  郝眉急需一个人来倾诉,虽然不是很想承认,但放眼望去,似乎只有贝微微是最好的人选。

  于是在第三天,郝眉终于把病养好,就迫不及待的跑到肖奈的办公室,果不其然,贝微微也在办公室里,郝眉指了指在肖奈旁边的贝微微:“老三,借你媳妇儿一用。”

  肖奈:“……?”

  KO:“……?”

  愚公:“美人不会看上师妹了吧?”

  猴子酒:“你果然是个禽兽。”

  贝微微:“???我是谁?我在哪儿?”

  直到郝眉一脸神秘的把贝微微拉到休息室里,贝微微还是懵逼的。看着郝眉一脸想说又说不出口的样子,贝微微决定先打破尴尬:“美人师兄找我有事?”

  郝眉点头如捣蒜。

  “让我猜猜……是关于KO师兄的?”

  郝眉依旧点了点头,立刻又摇了摇头。

  “提他干嘛?微微师妹 放眼望去整个公司,就你和老三最有经验了,你可一定得帮帮我。”

  难得郝眉愿意请她帮忙 微微立刻坐直,清了清嗓子说道:“看在美人师兄的面子上,说吧。”

  “微微师妹,假如,我是说假如哈,你有一个特别好的朋友,你喜欢他,可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,换做是你,你会去表白吗?”

  贝微微是什么人啊?平常就被晓玲丝丝灌输了不少言情剧情,立刻就懂了,看郝眉这么严肃的表情,碍于郝眉的面子,微微憋着没有笑出声来。

  “会啊。”

  “当初在游戏上我就喜欢大神了,奔现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想搞定大神,没想到大神就是肖师兄,而且他也……喜欢我。”

  “就算他不是大神,而是其他人,也不喜欢我,我也会选择去追的。”

  “所以美人师兄,”贝微微说道,“为什么不去试试呢?”

  “说不定……”

  “他也喜欢你哦。”

  一语惊醒梦中人,郝眉恍然大悟。

  果然爱情使人犯傻。

  何必纠结对方喜不喜欢自己呢?不去试试怎么知道?试试总比错过的好,至少不会留下遗憾。

  郝眉恢复了以往的活泼乱跳,到了深县,就找KO去了。微微则还是坐在沙发上,看着郝眉和KO的背影,忍不住姨母笑。

  收回视线,微微才发现正肖奈站在门口,似乎是在思考着什么。

  “你……都听到了?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我在想一个问题”

  “什么?”

  “如果我当初没有主动表明我们的关系。夫人想如何追我?”

  贝微微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,这些话要不是为了帮助郝眉,她绝对会把这些话烂在肚子里,谁知道这么碰巧,刚好就被肖奈听到了。贝微微随便含糊了几句便准备开溜:“嗯……丝丝好像找我约了下午茶,我想时间快到了,我要走了。对了,晚上我也跟他们一起吃,先走啦,拜拜!”

  望着贝微微匆匆离开的背影 肖奈无奈的笑了笑。不知道内容却全程目睹的愚公和猴子酒纷纷表示,老三和师妹这么秀,这日子还怎么过啊。苍天啊!什么时候能赐我一个女友啊!




ps:闺蜜聊天解心结(bushi)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